鱼汐鱼

不吃美帝/帝美的南通是我最后的倔强。

路明非生日快乐!
作为幼生龙蛋
我只想祝你在往后的日子里
没有一帆风顺
也要在自己选择的路上走得远些,再远些
不用回头
你还有师兄师姐在身后
还有我们
(贺图太渣草稿没擦那种,是昨天晚上熬到一点搞出来的,颜色好难调啊,根本不知道怎么糊光,本来背景是图书馆的,但是透视怎么都不对,总觉得不对味就改成黄色到浅黄的背景了orz)
“少年走在世界的边缘,他从不属于世界,也不属于世界之外。而他在边缘走着,看世界里的人们无知又充实地过着日子,再像他们一样仰慕着他们仰慕的人,喜欢着无意间将他从小世界里带出来的人,好像自己也不孤独了。但是他毕竟不在他们中间,毕竟他谁都不喜欢。可是有一天,一个人闯进世界的边境,他拉住少年的手,告诉他,我可以陪你打爆那个姑娘的婚车车轴,因为新郎不是你;我可以帮你完成任务而你陪着仰慕的她吃饭,因为她曾伴你走过落魄的高中;我可以为你奔向龙王只因为我希望你活下来。所以,路明非,振作起来。”
“于是路明非发现原来有人在乎自己,有人那么用力地想进入他的生活,他原来不是一个人。于是,哪怕他需要为了那个人背对他依恋的世界,被所有人所不相信,他都要找到他。”
“只因为楚子航在乎路明非,关心路明非,甚至爱着路明非。”
(黑色只糊了一大半还留有空白的意思是楚子航是路明非的光,哪怕不能将他全部照亮,也是他的依靠。虽然可能没人看得懂orz)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